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受到湖北省委表彰

核心提示: 日前,从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会上获悉,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三个强化、三个坚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荣获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获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南湖网讯(记者 小萱)昨日(21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作工作部署,副省长郭生练作总结讲话。从会上获悉,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三个强化、三个坚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荣获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获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以思想工作、文化建设、依法治校为工作半径,凝聚共识,画好共同理想“同心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秉承“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思想,以“讲好华农故事”为主题,融合校内媒体、对接校外媒体,积极构建支持模式,汇聚力量,提升华农“美誉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据悉,此次会议表彰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55个、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80人,其中,高等院校创新项目6项、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