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2月16日下午,我校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A305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党员围绕“四讲四有”标准,针对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水平、教学、科研、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贤锋)2月16日下午,我校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A305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物理系党支部书记陈建军主持,理学院副院长吴承春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围绕“四讲四有”标准,针对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水平、教学、科研、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谭佐军教授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过程。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推动支部不断发展进步。后德家说:“学术带头人应该更加注重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最后,吴承春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他强调,教师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教学时时都是育人契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注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德修身、以德服众、以德领才、以德润才,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国家的强盛和民族振兴奠基。同时,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巩固学习成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审核人:谭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