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记录校园里的“文明”与“不文明”|组图

核心提示: 退休老教师手捡六十余个烟头,其爱校园之举引起华农人反思。为此,学通社记者拿起相机,去记录下我们校园里的那些“文明”与“不文明”。

南湖网讯(记者  薛童)正月即将过去,春天的暖意逐渐包围着大家,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出户外,拥抱自然。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公共卫生环境的维护成了一个难题。前不久,一位退休老教师给学校办公室送来一袋烟头。据她反映,这60多个烟头是她从绿道一道校门至北苑涵洞段捡的。特别是有休息座椅的地方,烟头和瓜子皮格外多。

烟头和瓜子皮不仅破坏了春日里的美景,还增加了发生火灾的可能性。退休老教师呼吁:“请学校要高度重视绿道防火和环境保护。”

`)C[TMH)9~211$FFS)P`}DE

退休老教师细数捡到的烟头

退休老教师的爱护校园之举引起了华农人的反思,为此,学通社记者拿起相机,去记录下校园里的那些“文明”与“不文明”。

清洁工们一直都是校园环境卫生的守卫者。我们的校园也因为有了他们而少一份杂乱,多一份整洁。

食堂工作人员在打扫卫生 李晔

食堂清洁工在打扫卫生 (李晔

清晨面对成堆的垃圾清洁工开始清理 李烨

清晨面对成堆的垃圾清洁工开始清理  (李烨

晚饭后正在做清洁的食堂阿姨 李晔

晚饭后正在做清洁的食堂阿姨 (李晔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