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植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2月16日下午,植科院行政党支部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民主生活会。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学院副院长熊海林等10余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并就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建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贵礼)2月16日下午,植科院行政党支部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民主生活会。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学院副院长熊海林等10余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并就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建议。

熊海林首先从分管工作、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顽疾”以及工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宗旨观念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他还对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及个人的工作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吕瑞凯、学院办公室党务秘书左霞辉、学院学科与科研工作办公室秘书董瑨、继续教育办公室赵岩冰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陈志强、王敏、张贵礼、李志强、贾浩洋,学院计算机室荆大社等行政党支部成员先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反思了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创新谋划、业务研究水平和办公室协同合作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举措。

“行政党支部就是大家的‘家庭’!希望各成员都能坦诚相见,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朱正宁说道,“大家要把自己摆到‘家庭’中来,照镜子、咬耳朵、扯袖子,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希望支部各成员利用民主生活会的契机,找准自身问题,确保自身“引擎”动力,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他指出,学院办公室成员要增加工作投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要过“政治关”“教育关”“人格关”“能力关”,要与学院各办公室共“生存”,与学院教师、教研室共成长。

在民主生活会第二阶段,行政党支部各成员还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熊海林还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且就学院如何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植科院行政党支部始终坚持两周一次的例会制度,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学习、研讨,抓好业务,提升工作水平,并结合“党旗田野”工程等开展相应实践活动,使民主生活会内容落地落实。

审核人:熊海林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