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韩国东亚大学资环学院新任院长一行来校访问

核心提示: 2月16日,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韩国东亚大学生命资源和环境科学学院院长Chung, Young Soo教授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佘静)2月16日,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韩国东亚大学生命资源和环境科学学院院长Chung, Young Soo教授一行。

张献龙代表我校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回顾双方合作已有16年的历史,两校间建立深厚的友谊,在学生交流、韩语教学、学术交流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等其它领域项目,加深中韩人文交流。Chung, Young Soo教授此次来校访问是时隔十四年第二次访问,他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两校的友好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愿意在更多领域展开新的合作。此行来访,代表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进行深入地探讨,确定4个合作办学专业,并在专业核心课认定达成共识。他期待两校尽快启动“2+2”合作办学项目,并对校领导访问东亚大学发出诚挚的邀请。

此次访问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东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加深了双方在相关师生交流、科研领域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促进双方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