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桂柳牧业集团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核心提示: 2月16日,广西桂柳牧业集团董事长高锦、副总裁刘国华等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会谈期间,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共建研究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DSC_3210_副本

广西桂柳牧业集团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供图:晓齐)

南湖网讯(通讯员余华俊 兰之祥)2月16日,广西桂柳牧业集团董事长高锦、副总裁刘国华等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高锦一行。学校办公室、科发院、基建处、动科动医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寅甲主持会议。

姚江林副校长向高锦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鸭育种、养殖、疫病防控、肉鸭深加工、蛋品研发、产业信息及产品检测、养殖设备以及产业经济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状况,表示期待与广西桂柳牧业集团进行深度合作。高锦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桂柳牧业集团概况和二次创业阶段的发展规划,提出了由我校牵头,协同国内相关优势单位共建“鸭业研究院”的校企战略合作设想。

会谈期间,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共建研究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合作联系机制,尽快推进“鸭业研究院”的筹建工作。

来访期间,校长邓秀新院士会见了高锦董事长一行。

背景资料

广西桂柳牧业集团位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创立于八十年代末,是一家集种鸭养殖、鸭苗孵化销售、饲料加工、屠宰加工、熟食品加工、梅花鹿养殖及保健酒研发、餐饮旅游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共30余家,分布山东、江苏、安徽、江西、四川、河南、广东、广西等省区。广西桂柳牧业集团本着“守法诚信、涉险求存、勤奋精细”的理念,秉承“诚信、让利、发展”的合作理念,“竭诚服务,助友致富”的服务理念,从八十年代开始创业至今已拥有4330名员工、上万联营农户,年产鸭苗10亿羽以上,年屠宰肉鸭4000余万只(8万吨),年产值52.6亿元,已成为全球最大种鸭养殖集团。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