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园艺植物生物学实验室获评教育部优秀类重点实验室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16年度教育部优秀类重点实验室结果,我校园艺植物生物学实验室获评教育部优秀类重点实验室。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16年度教育部优秀类重点实验室结果(教技厅函【2017】6号),我校园艺植物生物学实验室获评教育部优秀类重点实验室。

2016年9月初,我校园艺植物生物学实验室提交了五年工作汇总报告、相关材料清单和佐证资料,10月24日实验室主任邓秀新院士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初评会议,现场汇报了实验室2011至2015年主要工作。初评会议结束后,实验室排名小组第一,按照评估规则,11月7日上午,教育部评估专家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据悉,依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2015年修订)》,2016年9月至12月,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实施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命领域)五年定期评估。

相关链接

http://www.moe.gov.cn/s78/A16/s8213/A16_sjhj/201612/t20161212_291687.html关于公示2016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

审核人:程运江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