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团委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造了工作品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效。

南湖网讯(通讯员 葛重廷)日前,共青团湖北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团委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校团委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共青团和青少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学生至上,坚持内涵发展、改革创新,狠抓制度建设,强化从严治团,着力打造了悦思、悦行、悦创、悦雅、悦青等“五悦”共青团工作品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效,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人:张进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