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贯彻落实

核心提示: 2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结合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整改工作要求,部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会议,对加强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2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结合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整改工作要求,部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甘霖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对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基层党组织运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健全干部队伍培养管理机制等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加强党校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唐峻在会上讲话。他对加强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地“两手抓”,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理直气壮地抓党建,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坚定不移地抓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党员。四是不折不扣地抓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对照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工作要求,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主动承担整改责任,努力做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使本单位整改工作与学校整改工作布置同步、检查同步、落实同步。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