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教育部评估中心网站】立足“三学”,构建和完善“四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网站理论动态栏目发布了我校“立足三学,构建和完善四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和做法。

南湖网讯(通讯员 曹震)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网站理论动态栏目发布了我校“立足三学,构建和完善四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和做法。主要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在坚持长期行之有效的优良传统制度和监控举措基础上,立足“学者为本、学生至上、学院主体”,以发挥教师、学生、学院主动性为出发点,形成了由决策管理体系、质量监控体系、评价激励体系、信息反馈体系构成的“四位一体”有校本特色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原文链接:http://www.pgzx.edu.cn/modules/lilundongtai_d.jsp?id=112793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