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思想政治与育人格局教学成果鉴定会举行

核心提示: 2月14日,“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育人格局的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鉴定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研究员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汇报,鉴定委员会成员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该成果通过鉴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兰伟霞)2月14日,“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育人格局的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鉴定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M327会议室举行。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湖北大学副校长杨鲜兰教授担任,成员为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建清教授,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西农业大学武星亮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佘双好教授等。项目组成员、我校部分负责人和马院部分教师参加鉴定会。

教务处处长江珩同志首先宣读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组织此项成果鉴定的批复,随后由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鲜兰教授主持鉴定。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研究员代表项目组从项目的研究缘起、聚焦的教学问题、成果主要内容、创新点及推广应用效果等五个方面对成果进行了汇报。

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后,对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质询,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对成果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鉴定委员会成员经过认真讨论,对该成果提出了鉴定意见,一致同意该成果通过鉴定,并向项目组反馈了鉴定意见。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