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两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评估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文公布2016年度生命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教技厅函【2017】6号),我校参评的两个实验室均顺利通过评估。

南湖网讯(通讯员 全拓)近日,教育部正式发文公布2016年度生命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教技厅函【2017】6号),我校参评的两个实验室均顺利通过评估,其中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农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良好。

据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定期评估主要对实验室5年的整体运行状况进行综合评估,评估程序分为初评、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三个阶段,此次全国共有156个生命领域实验室参评,其中26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116个实验室为良好,14个实验室未通过评估。

相关链接:http://www.moe.edu.cn/s78/A16/s8213/A16_sjhj/201612/t20161212_291687.html

审核人:程永扬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