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2月11日上午,园林院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联系人、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龙剑飞参加会议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建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林)2月11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大楼306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党性学习、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人事处副处长龙健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列席了会议。

年度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大家在支部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今后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重视民主生活会开展的形式与效果。

在随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就自身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同时就下一步的改进也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力争从自身做起,从各个方面为茶学系的发展添砖加瓦,快速有效的促进学科的发展壮大,同时将进一步提升茶学系产业服务的社会影响力作为未来党建工作的重点。

蔡江副书记表示,茶学系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富有成效,茶学系教师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很深刻,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龙健飞副处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对茶学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师队伍要进一步发展壮大,重视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二是学科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服务产业的契合度;三是做好产业对接,产业服务要在原有的优势基础上进一步巩固。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