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部署2017年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2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大会。校长邓秀新代表学校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对新的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四点要求。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2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和社团负责人、各学院(部)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牵头辅导员等253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校长邓秀新代表学校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

邓秀新简要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他从教育部党组巡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国际合作交流网络稳步拓宽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邓秀新重点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7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努力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邓秀新从全面整改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激发事业发展活力、创新思路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等三方面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和改革工作。

邓秀新对贯彻落实2017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二要进一步增强克难攻坚的决心,三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他最后号召广大教师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勤奋耕耘,爱岗敬业,瞄准前沿,静心科研,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勇于做科学道德的维护者 ,学术规范的践行者和自主创新的推进者。

李忠云对新的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表示,第一项重点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第二项重点工作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三项重点工作是推进综合改革,第四项重点工作是推进收费管理。

李忠云还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四点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有责必担、失责必究,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要常抓不懈,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