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院研讨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核心提示: 2月11日下午,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召开院党委委员扩大会议。会上通报了教育部第四巡视组巡视工作意见反馈,研讨布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2月11日下午,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在学院大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院党委委员扩大会议,通报教育部第四巡视组巡视工作意见反馈,研讨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就巡视组在巡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指出,要结合教育部巡视反馈结果进行认真检查和对照,就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间表。

在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中,茶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倪德江指出,一方面要扎实完成规定工作,另一方面要结合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产业、定点扶贫工作相融合,发挥专业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宏荣总结到,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党建工作重点开展,同时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首先要将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党员期待有机融合;动员年轻教工党员不断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发挥育人作用;进一步激发支部成员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优模范作用;最后要注重宣传,讲好“园林故事”。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