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驻村扶贫工作获湖北省委通报表彰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了全省第六轮“三万”活动和2016年度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考核情况。我校被评为工作突出的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支持单位,学校工作组被评为第六轮“三万”活动工作突出的工作组,我校付军同志被评为工作突出的驻村第一书记。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近日,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了全省第六轮“三万”活动和2016年度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考核情况。我校被评为工作突出的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支持单位,学校工作组被评为第六轮“三万”活动工作突出的工作组,我校付军同志被评为工作突出的驻村第一书记。

据悉,2015年10月,我校选派付军、朱志军、严文高等三位同志组成我校驻农村工作队,进驻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开展精准扶贫、“三万”活动和新农村建设。一年来,工作队扎根农村一线,发挥我校科教优势,深入开展产业发展扶贫、教育精准扶贫,得到当地政府和驻点村党员群众好评。2016年10月,我校选派李寒、龚炎长、冀飞等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驻农村工作队,赴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进行接力扶贫。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