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校开展对口支持合作交流

核心提示: 2月10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我校开展对口支持合作交流。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DSC_9825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2月10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我校开展对口支持合作交流。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由副校长周承早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张献龙,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理事长、校委会主任余毅、名誉校长张端品、校长李友清、党委书记赵正洲、校委会顾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管理学院、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忠云代表学校对余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余毅发表了讲话,他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武生院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随后双方围绕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和骨干教师研修计划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