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

核心提示: 2月10日上午,校领导张献龙、李崇光、吴平一行10余人到教学楼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据悉,2016-2017-2学期第一课将于2月13日拉开帷幕,目前,学校为教学程序正常进行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教学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DSC_8794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2月10日上午,校领导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及学校办公室、研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0余人到一、二、三教学楼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

在第一教学楼,校领导着重检查了多媒体设备,并提出改善教学硬件条件的具体方案;在二教,校领导一行对教室墙面、厕所、门锁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在三教,校领导抽查了部分教室,并对文化墙和监控室进行了逐一检查。

校领导指出,开学伊始进行教学设施及环境卫生检查是学校的一项传统,这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符合文化育人、氛围育人、环境育人的教育规律,各职能部门在开学之初做了大量精心准备,亮点频现、成效显著。他们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任何涉及改善教育教学条件的事宜都要率先谋划、优先决策、尽早实施;要花力气对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逐一摸排、登记成册、梳理汇总,对亟待解决的问题要迅速落实落地;文化墙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进一步显示学校科研成果和实力,让学生享受国际科研成果带来的全新体验。

据悉,2016-2017-2学期第一课将于2月13日拉开帷幕,目前,学校为教学程序正常运行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教学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