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工部门负责人慰问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

核心提示: 农历腊月二十八,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学工部部长漆勇政、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一行来到荟园九栋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大家送去学校的关怀与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南湖网讯(通讯员 樊泽)1月25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八,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学工部部长漆勇政、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一行来到荟园九栋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大家送去学校的关怀与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漆勇政、张拥军首先来到荟九三楼的“寒假小厨房”,肯定了小厨房的精心安排,并提醒留校学生注意用电和消防安全;随后他们走进寒假留校工作小组办公室与14名留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漆勇政部长谈到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由于各种原因,部分学生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和特别关心,会尽量支持大家,力所能及地给大家提供便利,同时也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丰富自己的知识和才干。张拥军书记谈到留校过年是一个难得的人生经历,同学们在过好春节的同时,要静下来多多看书,注意劳逸结合,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力争过一个“有意义、有记忆、有收获、有成长”的寒假生活。接近1个小时的座谈会,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聊春节习俗,谈实习趣事,提心中疑惑,抒感激之情,欢笑声贯穿整个座谈会的始终。

最后,漆勇政、张拥军为参加座谈的14名留校学生代表送上了新年礼物。

审核人:王昭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