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新年联谊会落幕

核心提示: 1月15日,华中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新年联谊会在星城召开。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部分兄弟校友会代表及2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1月15日,我校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新年联谊会在星城召开。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部分兄弟校友会代表及2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周承早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特别是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将我校积极筹备120周年校庆的情况进行宣传介绍。他代表母校向广大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随后,程华东主持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曾凡军为湖南校友会新一届的会长,周建成、杨品红、张羽、黄剑武等为常务副会长,曹永红为秘书长。在当选会长后,曾凡军汇报了湖南校友会未来的规划及2017年湖南校友将要开展的工作,他说:“湖南校友会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认真办会,为校友做好服务,为母校争光!”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对新当选的第三届湖南校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祝福湖南校友会越办越好!安徽、云南、广州等地方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MBA联合会张羽校友到场祝贺。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