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部分教职工

核心提示: 近日,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分别率职能部门、部分学院(部)、直属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院士、专家、劳模、特困教职工、困难党员和老领导。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近日,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分别率职能部门、部分学院(部)、直属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院士、专家、劳模、特困教职工、困难党员和老领导。

校领导上门了解院士、专家和劳模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特困教职工、困难党员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并感谢他们始终如一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专家劳模、特困教职工、困难党员和老领导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慰问,将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做出积极的贡献,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审核人: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