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处开出寒假作业清单

核心提示: 1月1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处(院)职工大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部署近期工作,开出寒假作业单。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佘静)1月1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处(院)职工大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部署近期工作,开出寒假作业单。

会上,胡承孝首先通报了年度考核和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2017年处内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党建,促发展。常抓党风廉政建设,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促进工作发展。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处(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把握当前外事政策,提高工作效率。各科室要走进学院,服务师生,回应师生关切。三要抓细节,建规范。工作流程要规范,做细做实,实现无缝对接,努力让师生少跑路。四要抓队伍,明职责。各科室要理清工作机制,切实履职尽责,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

随后,他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的基本思路、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逐条梳理开出作业清单。他要求各科室在假期期间,合理安排好工作与休息时间,认真琢磨要点,谋划、细化各自负责的工作。

接着,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传达了学校安全检查及假期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科室集中开展一次大规模的检查整改行动,排除隐患、确保安全。最后,各科室负责人与处长签订责任状,将部门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