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为师生送春联共贺新年

核心提示: 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了一批春联,和师生共贺新年。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国际学院将为寒假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寝室发放;教师自即日起可前往教育超市(梧桐路店)领取。

南湖网讯(记者 农宣)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了一批春联,和师生共贺新年。

春联分为教师版和学生版,教师版上联为:学为人师烛照狮山跄跄才子,下联为:行为世范嘉惠寰宇跻跻栋梁,横批:立德树人。学生版上联为:闻鸡起舞读万卷缣缃锦篆芬芳自远,下联为:策马扬鞭越千里雄关漫道风华正茂,横批:知行合一。撰联人为图书馆副馆长吴义生老师。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国际学院将为寒假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寝室发放;教师自即日起可前往教育超市(梧桐路店)领取。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学生版 下联 横批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