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2014-2016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称号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在湖北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评比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2014-2016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近日,湖北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发文,表彰了2014-2016年度全省在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130所学校,我校综合考核成绩在全省30所受表彰高校中位列第二名。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警校联动等措施,不断构建适应新形势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体系。

2016年我校“探索实施‘六化’校园综合治理新模式”“打造五个全覆盖建设防火安全校园”2篇综治工作经验曾在教育部简报上发布。

审核人:王小宁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