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科学网】华中农业大学特色农产品在展销会上受热捧

核心提示: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销会以“用科技改善健康让生活回归自然”为主题,精选华农科技成果,体现农业高校利用自身科技成果,扶持龙头企业发展,带动一批专业合作社,助力精准扶贫,同时也为江城百姓提供更为“安全、优质、生态、绿色、健康”的食品。

 

12月23日,由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后勤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农产品展销会开幕,吸引众多市民来校“打年货”。在近70个摊位上展出千余种农产品,参展商品主要为该校科技成果、“陆個壹”品牌产品、建始县富硒产品和湖北省地理标志等特色产品。 

据介绍,湖北建始县是华中农业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对口支援县。在本次的展销会上,“华农技术、产自建始”的商品是一大亮点,带来了猕猴桃、景阳鸡、枸杞珍酒、三文鱼等特色农产品。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销会以“用科技改善健康让生活回归自然”为主题,精选华农科技成果,体现农业高校利用自身科技成果,扶持龙头企业发展,带动一批专业合作社,助力精准扶贫,同时也为江城百姓提供更为“安全、优质、生态、绿色、健康”的食品。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