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李仁真到我校调研

核心提示: 1月10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李仁真到我校致公党支部调研。校统战部部长周琼、致公党支部支委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华农支部主委徐晓云主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1月10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李仁真到我校致公党支部调研。校统战部部长周琼、致公党支部支委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华农支部主委徐晓云主持。周琼对李仁真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致公党华农支部在提升支部活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及支部成员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仁真代表省委会表示慰问,对我校支部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希望支部换届后,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针对社会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在参政议政上有更大的作为,发挥更大的作用。支部主委徐晓云和支部党员在会上也进行了交流。

我校致公党支部成立于2009年,现有成员18人。自支部成立以来,支部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的参政议政职能,肩负起参政党的历史责任,积极撰写提案、议案,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显著,曾连续四年被致公党省委会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2015年荣获“致公党全国先进集体”“致公党中央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