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陕西校友迎春茶话会在西安召开

核心提示: 1月7日下午,我校陕西校友迎春茶话会在西安召开。副校长周承早、校友办主任陈胜、陕西校友会会长龚月生及三百余名校友齐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1月7日下午,我校陕西校友迎春茶话会在西安召开。副校长周承早、校友办主任陈胜、陕西校友会会长龚月生及三百余名校友齐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活动伊始,周承早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校其他事业发展情况进行简介。他指出,良好办学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有力支持。

接下来,陈胜作了关于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情况的报告。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中宝贵的资源,校友的成功就是对学校的回报与贡献。随后,龚月生对陕西校友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审核人: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