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

核心提示: 1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录片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以担当诠释忠诚》上中下三集。

南湖网讯(通讯员 高洁芬)1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录片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以担当诠释忠诚》上中下三集。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也进一步彰显了我党刮骨疗伤、自我净化、自我发展的勇气和决心。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再次真切地接受了一次法纪廉政教育。

这部片子以大家熟知的人物为典型讲述了一个个党内腐败的鲜活案例,其意义在于教育,在于预防。通过观看专题片中的鲜活事例,全体党员职工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就要做到戒私心,去贪欲,重慎独,提高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就要心怀敬畏、心有戒尺,日常工作中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作用。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时刻对照《党章》、时刻自省、严格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审核人:任霞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