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水电管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核心提示: 1月10号下午,水电管理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和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实际工作讨论党员在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水电科民主生活会_副本

 水电管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供图:海锋)

南湖网讯(通讯员 高洁芬)1月10号下午,水电管理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和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实际工作讨论党员在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会议,每个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帮助分清是非,坚持原则。支部书记高洁芬指出,共产党员是一生值得骄傲的光荣称号,人可以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但是党员的身份永远不会退休,共产党员的本色也不会改变,所以要求大家时时刻刻都要提醒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要始终自觉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代家顺同志谈到,2016年科室机构调整、岗位轮动的初期,自己是有思想包袱和抵触情绪的,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解开了疙瘩,加深了理解,并表示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积极支持其他同志搞好运行保障工作。

班子成员也进行了真诚交流,表示要相互支持、群策群力带好队伍,搞好科室建设。会议整整进行了三个小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每个党员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襟怀坦白,交流思想,敢说真话,畅所欲言。针对问题严格要求,热情帮助,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新年伊始,通过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工作。通过民主生活会,既增进了同志间的交流又修正了错误,还可以促进同志间的团结以及党的廉政建设,防止腐败和避免腐败现象发生,为2017年进一步搞好水电保障工作的有力措施。

审核人:任霞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