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1月11日下午,处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平到会指导。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霞)1月11日下午,处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张迎春主持,副校长吴平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自学和研讨,加深认识;二是广泛征求意见,主要采取座谈访谈的形式,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汇总梳理,原汁原味的反馈给领导班子;三是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到“四必谈”,坦诚相见,交流思想和工作;四是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的要求,对照《准则》《条例》要求,认真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形成文字材料。

会上,处长张迎春代表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以高标准、严要求,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清了自身的缺点和在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使领导班子更加有了凝聚力。会议紧密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开得务实有效。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吴平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活动形式,认为这次处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自我批评从严从实,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班子成员间互提批评意见,不仅指出问题、分析原因,还真诚帮助、提出希望。同时,也鼓励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要一如既往,同心同德,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审核人:石国兵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