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公开述职

核心提示: 1月11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述职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DSC_8275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

DSC_8165
校长邓秀新述职述责述廉

DSC_8216
民主测评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1月11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述职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正副职领导、各直属单位正职领导、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报告,校长邓秀新代表校行政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2016年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办学能力、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与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改革、自主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与综合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和设想。

李忠云、邓秀新、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等校领导还分别作了年度个人述职报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骥代在省里开会的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进行述职述廉。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定2016年考核等次。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