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等“五专项”检查考核会举行

核心提示: 1月11日上午,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绩效考核等“五专项”检查考核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

DSC_8144
省高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同志主持会议

DSC_8146
考核会现场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1月11日上午,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绩效考核等“五专项”检查考核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

本次考核会由湖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及考核组其他同志出席考核会。我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正副职领导、各直属单位正职领导、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由张金元主持。他表示,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环节。做好这项工作对督促各级党委、党组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与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这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分别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学校行政班子述职述廉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他们还就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等检查考核内容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同志代表、普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共计83人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