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

核心提示: 1月9日,学校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中检查考核。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分别担任两个检查考核小组组长,全校各职能部门、学院、直属单位负责人分组集中汇报了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查情况。

DSC_8120_副本

DSC_9234_副本

学校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中检查考核(供图:川竹 晓齐)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1月9日,学校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中检查考核。全校各职能部门、学院、直属单位负责人分组集中汇报了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查情况。

学校党委两个检查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评委测评等办法对各单位进行集中检查考核。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分别担任两个检查考核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唐峻担任副组长,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分组检查考核。

在听取自查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后,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全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政治任务。此次年度检查考核,既是检查评比,也是互相学习,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工作方式方法,警示大家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实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地把工作抓好、抓实、抓牢。李忠云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学习、加强修养,切实严守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校长邓秀新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关键在制度,要筑牢制度的“笼子”,充分发挥制度在管权、管事、管财方面的约束作用,构建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的制度体系。核心在文化,要通过塑造共同的价值观来影响和教育师生,心有所畏、言有所惧、行有所止,能坚守、敢担当。要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行动自觉,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纪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党内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