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邓秀新校长获评“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核心提示: 这是国内首个从学生角度评价校长、由学生给校长颁奖的活动,意在倡导和推动建立新型的大学校长与学生的关系、还原师生关系的本质。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吕良 薛书勤)1月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颁奖大会在广东佛山顺德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邓秀新获得“2016年学生喜爱校长”,我校视频制作团队获评“最佳原创微视频制作奖”。

此次推选活动自2016年6月启动,范围覆盖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经学校自主申报、制作视频、资格审查、网友投票、专家审核、大学生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包括邓秀新校长在内的全国36位校长获此殊荣。

据悉,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以生为本、关爱学生,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构建和谐师生关系,首届“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推选于2015年成功举办。这是国内首个从学生角度评价校长、由学生给校长颁奖的活动,意在倡导和推动建立新型的大学校长与学生的关系、还原师生关系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