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道路黑化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将于2017年动工

核心提示: 日前,学校召开校园道路黑化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作专题会议,拟于2017年对校内道路(包括沿湖路、教学科研基地区道路、学生宿舍区、教师住宅区等)实施黑化,同时配套实施校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南湖网讯(通讯员 沈彬)日前,学校召开校园道路黑化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工处、计财处、审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管处、体育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工程进展和资金筹措情况,按照学校总体要求,拟于2017年对校内道路(包括沿湖路、教学科研基地区道路、学生宿舍区、教师住宅区等)实施黑化,同时配套实施校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因项目涉及面广、工程任务重、影响面大,学校决定成立工作专班,协同作业,共同发力,以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

会上,基建处对工作专班组成单位、人员以及各自工作任务做了细化分解,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分工情况以及项目实施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实施方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从严指出,要围绕这个项目结合自身工作,提前谋划好近几年的建设工程,将工程实施所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有关单位要通过校园媒体渠道营造良好氛围,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让全校师生都了解这项工作,让师生理解、支持。同时,由于项目实施难度大、要求高,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共同推进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校园条件改善、环境美化贡献力量。

审核人:郑杰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