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

核心提示: 1月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为进一步明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工作纪律和要求,指导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认真、如实、规范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切实提高填报工作质量,1月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甘霖通报了近年学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情况,并结合查核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讲解了各项目的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唐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新形势下从严监督管理干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广大干部要从思想上切实提高对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的认识,深刻理解领会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标准,以对组织负责、对本人负责的态度,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开展好填报工作。

会上,唐峻还就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终考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