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你好2017:新年升旗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1月1日早晨,我校国旗护卫队与校军乐团在第二运动场举行元旦升旗仪式,200余名自发前来的观众观看了此次升旗仪式

昂首阔步 吕岩
昂首阔步

飘扬的旗帜 吕岩
飘扬的旗帜(供图 吕岩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石卓航 白倚宁)2017年1月1日早晨,我校国旗护卫队与校军乐团在第二运动场举行元旦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36名国旗护卫队队员及45名军乐团成员合作,是新旗台与新旗杆建成后的首次升旗活动。

“一二三,齐步走。”当清晨的日光洒向二运足球场时,国旗班方针齐步迈向旗台,队列整齐有序,身姿挺拔如松,步伐整齐划一,展现出军人般矫健的风姿。庄严紧促的鼓点、清脆明亮的镲声与饱满有力的号声交织,伴随着军乐团奏响的雄浑肃穆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昨晚立的flag,好久没看升旗了,觉得整个仪式很棒。”社工1503班的周雨霁与朋友相约观看升旗。短短十分钟的时间,在全场200余名自发前来的观众注目中,气势恢弘的新年升旗仪式完成。

审核人:韩伟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