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工程学院潘慧明院长来校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12月30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潘慧明院长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潘慧明一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在来访期间会见了潘慧明一行。

湖北工程学院2_副本
会议现场(供图 兰涵旗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2月30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潘慧明院长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潘慧明一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在来访期间会见了潘慧明一行。

座谈会上,张献龙代表学校欢迎潘慧明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文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潘慧明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我校在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农业硕士等方面建设工作的经验。随后潘慧明一行参观了作物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