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布置会

核心提示: 12月29日,学校召开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布置会,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甘霖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出席会议并对推荐提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12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布置会,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组织部部长甘霖传达了省委和高校工委关于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介绍了学校工作方案,对推荐提名原则、代表应具备的条件、推荐提名步骤、组织领导与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李忠云在会上对推荐提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推荐提名工作,通过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二是要把推荐提名工作全过程作为发扬党内民主的基本范式来抓,努力提高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扩大党内民主。三是要站在全党全国的高度思考和开展推荐提名工作,体现出一所大学的民主推荐工作水平。四是要做好动员发动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所有党员都参加。五是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杜绝拉票贿选、破坏选举的情况。

会上,李忠云还就年终总结工作、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工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反馈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