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盘点·分享·携手·启航 全校媒体大会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28日下午,以“融合、协同、创新、提升”为主题的校园媒体大会在艺术馆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受聘校外媒体嘉宾等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发布了2017年媒体工作要点。

DSC_7805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为我校大学生新闻中心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光影魔术手拼图222
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郭刚奇,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骥为获奖代表颁奖

光影魔术手拼图333
颁奖现场(记者 川竹 赵德鸿 摄)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子薇 胡诗慧)12月28日下午,以“融合、协同、创新、提升”为主题的校园媒体大会在艺术馆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受聘校外媒体嘉宾、大学生新闻中心各团队、新媒体联盟成员各单位骨干1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发布了2017年媒体工作要点。

会议伊始,“数说”短片用大量数据总结了2016年学校媒体工作的成绩,并依次颁发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5-2016年度表彰、2015年度全国省级晚报好新闻奖、第三十三届湖北省新闻奖、2015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及摄影奖、2015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奖、2015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2016年校园新媒体奖、2016年度优秀教工通讯员、2016年度大学生新闻中心先进个人、“以文会友”校园媒体人作品大赛获奖个人等奖项或表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