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省柑橘产业技术体系年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12月28日上午,湖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柑橘晚熟栽培及贮运技术创新团队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202会议室召开。

南湖网讯(通讯员 石春梅)12月28日上午,湖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柑橘晚熟栽培及贮运技术创新团队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202会议室召开。湖北省农业厅、湖北省现代农业柑橘产业技术体系的岗位专家、综合实验站站长、示范基地负责人以及省农业厅、学校科发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总结会由科发院梅方竹主持。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在总结会上首先发言,他对各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表示,果树学科发展离不开产业体系的支撑,各种极端自然条件对产业发展提出了挑战,也对果树学科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产业基地应当进一步加大合作共同实现果树学科、产业发展的双赢。

会上,来自全省的各岗位专家、综合实验站站长、示范基地负责人就2016年工作执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2017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柑橘晚熟栽培及贮运技术创新团队研发首席专家刘继红教授等对相关汇报进行了征询、提问。湖北省农业厅果品办主任、推广首席专家鲍江峰做了总结陈词,他希望各单位能够围绕产业发展中的科学问题、生产问题,加强研究、加强协同,要抓住电商销售机遇,进一步推动柑橘产业链建设。

审核人:刘继红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