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我校体育部党总支赴黄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12月22日,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一行10人驱车前往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毛坪村开展“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座谈会
主题党日座谈会

与毛坪完小师生合影
与毛坪完小师生合影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均)12月22日,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及各党支部委员一行10人驱车前往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毛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代表我校体育部看望毛坪完小师生并参观在体育部帮助下成立的“毛坪完小图书室”。

杨铁贵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他指出,体育课部要坚持党的核心,从严做起,从基础做起,杜绝走过场,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保证铁的纪律与党内民主,同时高举反腐旗帜,党员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正确运用权力,不能任性,要围绕目标走群众路线。

杨铁贵强调,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在体育部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民主制度。随后杨铁贵结合体育部实际情况对体育部下一步的主题学习活动做出了安排。

据悉,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是我校体育部与毛坪完小结对帮扶计划开展以来组织的第十四次活动。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