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7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活剧场举办

核心提示: 12月23日晚,“WE ARE ONE•壹柒有你”2017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副校长高翅等观看了本次晚会。

泰国舞 李烨摄

晚会上的泰国舞

童声颂四季 梁犇鑫

童声颂四季

歌曲串烧 梁犇鑫

歌曲串烧(供图 李烨 梁犇鑫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昕茹 何涵琦)12月23日晚,“WE ARE ONE•壹柒有你”2017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副校长高翅、韩国东亚大学陈炳来教授以及国际学院、研工部、校团委、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外院达人舞团带来开场舞《Change Your Mind》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胡承孝上台致新年祝福。他总结了2016年我校留学生教育和国际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举行。

随后,留学生Jone 、Olive等带来萨摩亚舞蹈《海岛风情舞》,舞台上的他们载歌载舞,草裙飞扬。女生们一袭白裙,俏皮活泼,男生们穿着草裙,瞪眼、拍胸脯、齐声吆喝,展现了哈咔舞特有的热情与气势,让观众一睹太平洋岛国的民风民俗。

阿卡贝拉魔音人声音乐团配合默契,他们用唇舌演绎一首《情非得已》,虽然没有乐器伴奏,音乐却深沉辽阔、波澜起伏、内含力量;巴基斯坦留学生Ahamd和外国语学院的毛子慧带来的《中巴友谊之歌》象征着“一带一路”建设中中巴友好关系;变化不停的舞步,极富感染力的舞姿,来自韩国留学生的舞蹈串烧热情似火,妩媚动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青花瓷、水墨画、旗袍、油纸伞、羽扇,一曲《年轮》体现传统的韵味;公主纱裙,西装革领是现代的华美……《CRASH》T台秀里中外模特们的高颜值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尖叫。

歌舞欢腾之后,巴基斯坦留学生表演小品《Mamahuhu Return》。它讲述了留学生刚刚来到中国,因为没有熟练掌握汉语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的趣事。夸张的肢体动作,诙谐的语言表达,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萃俊秀于三楚,聚硕彦于一堂。来自五洲,情聚华农。”在温暖喜悦的氛围中,晚会进入尾声。记录着中外学子在华农学习成长的一幕幕情景在大屏幕上展现,在《华农欢迎你》的歌声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审核人:晏华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