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赣南科学院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核心提示: 12月22日上午,赣南科学院党委书记江树华带队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参观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供图:金帅)
参观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供图 金帅

南湖网讯(通讯员 金帅)12月22日上午,赣南科学院党委书记江树华带队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园林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园林楼115举行。

座谈会上,程运江对江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赣南科学院为当地科研工作、产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同时也对赣南科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程运江介绍了园林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当地产业、人才培养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大的平台。

江树华介绍了赣南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她指出,赣南科学院可以与我校在柑橘产业、林业、赣南树木园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她同时表示,赣南科学院目前已经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非常期待年轻博士可以进站工作,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的合作。

座谈会后,在程运江的带领下,江树华一行参观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校内基地。

据悉,赣南科学院为赣州市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下设赣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赣州市柑桔科学研究所、赣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等12个科研机构。

审核人:程运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