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换届完成

核心提示: 12月22日,我校民盟委员会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完成换届。严建兵当选我校民盟委员会新一届主委。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红艳)12月22日,我校民盟委员会在行政楼114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统战部部长周琼出席会议,校民盟委员会全体在校盟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了严建兵、罗杰、熊秋芳、叶志彪、曾光、张美冬、张红艳7位同志为中国民主同盟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其中严建兵任主委,罗杰、熊秋芳任副主委。

在换届大会上,原主委叶志彪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新当选主委严建兵教授代表新一届盟委做出表态,将继续高举中国民主同盟旗帜,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带领我校盟员做好教学和科研的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周承早高度评价我校本届中国民主同盟委员会在盟务及学校事业发展中的贡献和成绩,肯定了老一辈盟员的良好传统,并给盟员提出三点期望:一如既往地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中央政策方针,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在共产党领导下,加强民主建设; 一如既往地带领盟员,发挥民盟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为湖北、为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一如既往地发扬传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盟员的政治意识和参政议政的责任意识,提高盟员自身能力。

王耀辉代表民盟省委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民盟委员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提高民盟的组织凝聚力,在参政议政中提升民盟的影响力,相信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在校党委领导下,为学校事业发展、为湖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