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一批科技成果获得湖北省表彰

核心提示: 12月21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湖北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的评选结果,我校一批科技成果获得湖北省表彰。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 朱晓)12月21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湖北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的评选结果。

我校动科动医学院金梅林教授团队的“生猪系列生物制品研制及产业化”、食品科技学院熊善柏教授团队的“淡水鱼保鲜与精深加工关键技术产业化”获评十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植物科技学院张献龙教授团队的“华杂棉H318和华棉3109的推广及应用”、边银丙教授团队的“食用菌优质高效安全生产关键技术推广与应用”获评优秀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李崇光教授团队的“湖北省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对策研究”获评十大决策咨询研究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冯中朝教授团队的“稳定长江流域油菜产能,确保食用油供给安全”获评优秀成果。

据悉,此次活动共评选出湖北高校十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2项,优秀项目21项;湖北高校智库十大决策咨询研究成果10项,优秀成果20项。

审核人:关桓达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