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法治建设工作研讨会

核心提示: 12月19日,学校法治建设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处冯永平汇报了2016年度学校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就推进学校法治工作提出要求。

QQ图片20161221161324

南湖网讯(通讯员 晓宣)12月19日,学校法治建设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学校办公室、纪委、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冯永平汇报了2016年度学校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按照上级要求,学校近期认真进行了法治建设绩效考核自查。与会代表认为,2016年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法治建设,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到位,有完善组织体系承担法律法规工作职责;法治建设研究与学习经常化、制度化;法律顾问制度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和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分层推进普法教育,法治文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会议还研讨了学校师生申诉处理和法律援助机构设置及依法治校领导小组、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换届事宜等事宜,并对“十三五”普法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峻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推进学校法治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法治建设工作的认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要根据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有根有据的原则总结全年的法治建设工作。

审核人: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