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李谷成、张俊飚获“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

核心提示: 12月20日,第七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谷成、张俊飚参加颁奖大会并领取荣誉证书。

2016-12-20 105114

QQ图片20161222143620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晓)12月20日,第七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谷成、张俊飚参加颁奖大会并领取荣誉证书。

颁奖大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原部长徐小青主持,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原农业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郭书田等出席。颁奖仪式结束后,陈锡文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土地制度、城镇化等当前“三农”领域的重大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据悉,“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是由经民政部批准的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与颁发。该专项基金由原中顾委委员、原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主任、著名经济学家杜润生倡导成立,“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每两年进行一次。

审核人:樊华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