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MBA中部联盟峰会上斩获4奖

核心提示: 1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长沙举行。我校在本次峰会上斩获四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哲 宋丽波)1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长沙举行。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施丹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峰会。

本届峰会以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中部六省各商学院联系、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人脉互联,推进MBA教育发展和精英培养。

在这次峰会上,我校共获得四个奖项:高韧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2014级学员曹卫平(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综合部经理)、2015级学员谷刚(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获评“MBA创业新锐奖”,我校MBA联合会秘书长、2012级学员杨庆春获评“优秀MBA干部”。

据悉,中国MBA中部联盟由我国中部六省20余所院校共同倡议,于2006年12月成立,每年举办一届。中部联盟与华南、华东、东北、北京、西北、西南、津冀联盟共同组成中国MBA联盟的八大区域联盟。

审核人:镇志勇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