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核心提示: 2016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于12月17日下午结束。此次考试考场主要分布在第三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共8496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参加四级考试学生2226人,参加六级考试人员6270人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叶宸言 郅建功)2016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于12月17日下午结束。此次考试考场主要分布在第三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共8496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参加四级考试学生2226人,参加六级考试人员6270人。学校历年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指导考务办公室进行考务组织工作。

教务处精心组织考试报名工作,报名后要求学生进行信息核对,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倡导学生诚信考试。考前一周召开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整体布置考试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分工协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还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确保考试过程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同时,连续2天通过校广播台播放考试注意事项,提醒考试带好带全“三证”(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尽量减少因证件不全而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

据悉,四六级考试成绩约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网站进行查询。

审核人:朱树国

责任编辑:付一凡